校廉政新闻

首页 >> 廉政新闻 >> 校廉政新闻 >> 正文

张云平带队赴南岸区纪委监委洽谈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点击数:

张云平带队赴南岸区纪委监委洽谈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关于推进重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通知中关于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与所在地区县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联系,争取工作支持”的精神, 119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队赴南岸区纪委监委洽谈工作。南岸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显键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余业君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重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主要举措和基本思路。随后双方就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了研讨加强校园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沟通配合、预防职务犯罪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胡显键强调,南岸区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推动与二师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配合协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云平在总结中强调,推动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配合协调,是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补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短板、淬炼纪检监察工作队伍、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资源信息理论技术等领域的形成优势互补,加强沟通联系同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