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到美术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稳定专项督查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29 作者:唐先平 阅读:

12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聂鹏率保卫处、学生处、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到美术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实训主任、安全员等同志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代表学院作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分别从组织保障、安全制度、政治稳定、安全管理、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汇报学院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稳定工作的风险点作了分析研判。美术学院文红院长进行了重点事项的补充汇报,其他相关同志就落实各自岗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李伦、纪检监察室纪检科科长黄俊杰、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从完善材料报送程序、加强重点部位排查、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聂鹏副书记对美术学院安全稳定的总体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专项督查既是安全督查,更是责任约谈。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时二级学院务必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意识;二是安全责任和安全机制到位,要逐级落实责任制;三是教育培训到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四是检查督促到位,要做到有案可查,有整改落实。聂鹏还特别强调了交通安全和政治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