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9:57 作者:王文鑫 阅读:

6月9日,在南岸区文化馆举办“生秧:2020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学校万书辉校长、杨燕滨副校长、教务处长吴海霞、美术学院院长文红、美术学系主任黄小平等部分老师以及南岸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鲁苏葭、副馆长何文到现场参观展览。

万校长在参观展览期间提到,在新型肺炎疫情期间,美术学院师生在毕业创作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和热情,并且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用艺术形式来表达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生活的热爱。万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更多的参与并且推动地方文化发展,要做时代责任的担当者和文化发展的引领者。

杨副校长讲到,本次美术学院能够组织线下展览实属不易,是在面对困难并且解决了很多困难情况下展开,希望美术学院师生在今后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勇担时代精神,用中国艺术讲好中国故事。

参观本次展览的领导、老师对于参展的作品表示欣慰和满意,在观展过程中啧啧称赞。本届毕业生展览是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时代背景下进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展览形式,展出作品包含了油画、陶艺和新媒体影像等多种艺术类型。在这里,他们用创新的艺术语言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与体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