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9:50 作者:蔡蕊 阅读:

9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学生处处长刘奇,保卫处副处长李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党总支副书记吴国琴携美术学院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深入到学生中去,切实了解新生的到校感受,并带去真切的关心、问候和祝愿。

 

在新生宿舍,党委书记邹渝和新生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家庭和家乡情况、关心新生到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对专业学习的规划等。邹渝书记叮嘱同学们思想上要积极要求进步,学习生活上要互帮互助,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学院和学校都是大家有力后盾。邹书记强调,美术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水平高,办学有特色,并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大学规划,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并希望大学四年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实现人生理想。 

走访期间,邹渝书记还关心老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宿舍的公共设施安全、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建设,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交谈过程中还倾听新生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也会逐渐完善,确保给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坏境。

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新生,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