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聂鹏副书记指导美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34 作者:王文鑫 阅读:

2018年5月2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2018届公共艺术、插画与三维动画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府校区第三教楼二楼展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美术学院院长文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琴、美术学院代理副院长蒋韪鲔以及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开展仪式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涂强主持。

开展仪式上,聂鹏副书记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始。聂鹏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毕业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讲到美术学院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应用型美术人才,取得了相应的教学实践成果,从本次展出的作品中,不仅看到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精巧的设计方法,更看到大家对生活的感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崇高的爱国精神。这个伟大的时代充满机遇,希望毕业生们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全球视野,致力于用设计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在社会各个领域发光发热。

文红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本次展览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这个展览是同学们四年来不断学习和探索的成果,这些作品充分反映学生对日常生活和艺术的理解,焕发出新生代的活力和与时俱进的时代气息。

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的第二场展览,展出了公共艺术和插画与三维动画130多位本科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