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 “生秧”毕业作品展在南岸区文化馆展出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37 作者:王文鑫 阅读:

由南岸区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重庆南岸区文化馆承办,南岸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8届美术学专业“生秧”毕业作品展于2018年5月1日—28日在南岸区文化馆展厅展出。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装置艺术、新媒体艺术等60余件,展览期间将举办“学院艺术如何走向公众”学术研讨会。

此前,“生秧”毕业作品展已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第三教学楼二层展厅成功展出,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南岸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曾杨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参加了开幕式,聂鹏副书记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美术学院学子秉承 “锲而不舍,止于至善” 的校训,孜孜不倦追求艺术理想,为服务经济社会和繁荣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杨燕滨等领导参观指导了此次毕业作品展,并提出了艺术创作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艺术性与思想性相结合等指导性意见。

据悉,“生秧”毕业作品展还将于6月在九龙坡区黄桷坪102艺术基地美术馆展出。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