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指导美术系毕业作品设计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5:20 作者: 阅读:

2017年4月11日,美术系2013级时尚艺术专业毕业作品设计阶段性验收在综合楼三楼进行,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杨燕滨在美术系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作品动态展示,并提出指导意见。

校领导首先听取了专业教师的汇报:该专业共计43名毕业生,设计亲子装服饰作品50余套,其中21个系列作品将参加5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专业教师还对代表性作品的创意主题元素、色彩面料选择、设计图纸绘制、工艺版型制作、服饰配件设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2013级时尚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将于2017年5月17日在北京798举行发布会,届时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45所服装院校将在此共同展示毕业作品,这将是全国最盛大的服装毕业生大秀。

党委书记邹渝对本次毕业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生创作成果与指导教师的辛勤耕耘,希望在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上大放光彩。同时,他勉励美术系立足地域文化特点,积极构建前沿的设计文化教育思想体系;寄予毕业生厚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将毕业设计作品与企业项目接轨,贴近市场需求,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2017BF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