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我校圆满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30日 09:06 作者: 阅读:

10月30日,重庆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拉开帷幕,代表全市各个区县的234名优秀中小学美术老师参加了这一活动。市教委体卫艺处领导、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聂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重庆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中小学美育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质量。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协办。美术系负责考务工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其它相关工作。

据本次比赛的评委美术系主任文红介绍,参加展示活动的234名中小学美术教师首先进行理论知识笔试,接着进行专业技能展示,展示分为绘画、书法、手工制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美术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大赛最终评选出团体奖、个人单项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