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赴荣昌区访企拓岗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18 作者:王文峰 阅读:

为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地和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122日,美术学院一行赴重庆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荣昌区团委书记谢开翠陪同下,学院一行考察了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少年宫、重庆青少年陶艺实训基地等教育教学环境,聆听了中心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运营理念、特色服务、品牌项目及未来设想,对中心扎根素质教育、鲜明办学理念及打造特色服务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包中斌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总装车间,聆听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成长历程、市场定位、品牌塑造及未来设想,对公司矢志深耕中国服装行业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峰就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特色、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从人才培养、顶岗实践、实习就业、项目合作、技能培训、教师发展等方面就校地校企合作空间和机会进行了展望,期待与重庆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在资源、平台、优势、需求、互补等方面加强对接与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务实成效和可喜成果。

随后,学院分别与重庆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重庆拾尚工园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文:王文峰,图:徐琴、曹涵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