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4:19 作者:谢运洁 阅读: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校教育培养质量,48日,美术学院党委在学府大道校区1312教室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之良、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谢运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谢运洁从党校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安排、学习纪律规定、党校结业要求等方面就本次培训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班班长孙佳树同学宣读了《学员守则》,学员代表雷思学同学代表本期68名学员庄严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勤奋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峰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修养,做到“明德”;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做到“善学”;严格要求,遵章守纪,做到“强纪”;笃行实践,示范带头,做到“力行”,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之良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他从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等方面入手,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将有助于引领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思想、能力和行动上的准备。(文:谢运洁 图:黄雪梅)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