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暨教职工年度考评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3
  •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南山校区2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暨教职工年度考评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张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邦道主持。

会上,黄邦道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狠抓党风廉政、强化队伍建设、推进教学改革、营造科研氛围、推动对外交流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述职民主测评。随后,院长助理郭玉娟、5个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张艳在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马院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马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她用“四个有”评价了马院一年来的工作:一是有高度,马院全体老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马院人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二是有力度,马院在疫情防控、校区拓展、学科论证、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措施务实、行动有力;三是有温度,马院团队互敬互爱、互相帮助,整个学院营造了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四是有成效,马院一年来在教学成果、科研、对外交流、集体备课、党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可圈可点。同时,她对马院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的质量,全面加强党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教学改革质量,寻求新突破;三是要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质量,在培训研修上下功夫;四是要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质量,打造坚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五是要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质量,以研促教。

处级干部、教研室主任述职测评结束后,全体老师分教研室开展了述职和民主测评。(文/杨龙奉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