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4
  • 点击数:

2020年9月4日下午,我院于N2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邦道主持。

会上,黄邦道院长对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的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

首先,他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通报了暑期教师们完成的重点工作,对假期很多教师参与学院的公开招聘、教研工作、教学训练团建设、科研申报团队、教学竞赛、校级中特项目初步评审等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

其次,本学期由于有7位新教师的加入,学院对各教研部人员进行了重新调配,他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最后,他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要点。他强调,时值疫情期间,学院全体教师应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演练,错峰出行;新学期要加强马院学科建设,促进从量到质的飞跃;加强学院科研建设,加强科研团队打造,凝聚科研方向。

黄邦道还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总体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教师们要坚持理论学习,增长知识才干,作为思政理论课教师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做到与时俱进。

会议结束后,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参与了学院组织的教学场所、教学情境突发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此次的防控演练旨在帮助教师熟悉突发事件流程,确保各项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图  熊月红 )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