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返校复课工作布置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6
  •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山校区N2219召开返校复课工作布置培训会。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书记张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黄邦道主持。

会上,黄邦道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部署了学院返校复课工作。鉴于学生即将分三批次返校,他从疫情防控事项、线上线下授课衔接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工会主席陈宣、教学秘书李莎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

张艳作了总结性讲话。她对学院前一阶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线上教学、反复演练准备复课等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指出,学生分批次返校在即,二级学院是现阶段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重心,工作要抓实抓细,尤其是教师,在复课后,既要高度重视,又不必过度紧张,生活中尽量简化活动轨迹,课堂上做好管理提醒和衔接沟通,合力做好防控工作。

张艳还与学院教师畅谈学校未来规划,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强调,现阶段马克思主学院建设、思政理论课建设、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学校党委也在研究制定相应的人才举措、筹划搭建发展平台,促进教师的成长发展。在各级部门的关怀重视下,大家要抓住机遇、保持定力,发挥学校的优良传统,在新时期实现个人事业的发展,从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进而推动学校的发展。(图文/赵军峰)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