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4 19:55
  • 点击数:

1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在N2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聂鹏莅临指导,会议由黄邦道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蕴副院长布置了评估期间的相关工作,并对注意事项作了提醒。

黄邦道院长作了全面动员,号召大家发扬“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有我”的精神,以学校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团结一致,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评估过程中发挥应有水平。与会全体教师备受鼓舞,气氛热烈,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规范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好书,育好人。我们相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全体教职工多年的辛勤耕耘,大家对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满信心。

 

 



最后,聂鹏副书记给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师为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并转达了邹渝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在评估即将来临之际,做到“五个增强”“三个着力”,即增强对学校的主人翁意识、归属感、认同感、事业心和评估自信心,着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以最佳的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实现通过合格评估的目标。他强调,评估关系到学校发展,与每一位教师都密切相关,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不卑不亢、有礼有节的姿态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开展评估工作。(通讯员 赵军峰)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