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谢明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 作者:赵军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6 18:00
  •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学院在N2215会议室举办谢明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向其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发起,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邦道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部门工会主席陈宣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谢明老师献花并送上祝福卡片。

随后,谢明老师满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1984年参加工作,因院系合并来到学校,坚守三尺讲台,三十五年如一日,挥洒汗水,奉献青春。言谈间,有“青丝变华发”的伤感,有“一路陪伴照顾”的感谢,有“履职尽责,踏实做人”的劝勉,有“学院欣欣向荣”的祝福。许子渝、曹岚等几位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回忆了与谢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并衷心祝福她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最后,黄院长代表学院向谢明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对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地感谢。他表示,谢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育人成绩突出,教过的学生更是数不胜数,为社会、学校和学院都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学院全体教师的学习榜样。希望谢老师能常回家看看,也祝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快乐,开启人生新的幸福模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