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3
  •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为了确保有组织、有计划、有质量地开展学习研讨,直属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处级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设计研讨主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邦道主持。

undefined

黄邦道以《党性修养在“思修”上下功夫》为研讨论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修学”、“修德”、“修心”、“修行”的层面通过前期的理论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勉励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通过终生努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完成这个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终身课题。随后,张蕴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八个方面学习》和全体思政教师进行研讨交流,从“理想信念方面”、“宗旨意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检视自身,同时也慰勉全体思政教师增强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的自觉性,提高改造主观世界的自觉主动性。

结合学院工作情况,黄邦道、张蕴还分别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育人实效的路径及方法”为主题进行了简要交流发言、与全体思政课教师共同研讨思政课育人实效问题。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自学,并且纷纷反映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实效性高,效果好,在深入理论学习的同时也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思政课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实事求是,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王凡)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