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0 11:57
  •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南山校区N2215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孟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黄邦道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黄邦道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与会同志对马院党总支班子的工作依次开展了批评,随后他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作报告并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黄邦道作了表态发言,代表班子成员及个人表示,虚心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抓好整改落实。

聂鹏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马院党总支对照剖析检视及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新时代马院面临的新任务新使命,打造理论新高地。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讲授,注重思政课教学名师培养,牵头做好“四史”学习教育。(文/杨龙奉)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