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9 14:39
  •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N221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座谈会,院长黄邦道,副院长张蕴、教师孙逸凡及2017年4月份以来新入职的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经验分享座谈会。会上,每位老师畅所欲言,对自身教学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也提出了一些需要给予解决的问题和需求。随后,副院长张蕴在教学经验上分享谈到“三个守本”“三个开新”“避免三种倾向”和思政课教学价值引领和情感渗透的有机结合的教学方法。院长黄邦道强调教学能力对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正确使用教学语言和规范教态,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过好“教学关”,并且就自身的教学经验做出了教学示范,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一些疑问与困惑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教学经验分享座谈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队伍发展的殷切期望,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目标。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