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岗位职责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30 13:53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岗位职责

一条  领导和组织教师认真执行教学计划,完成校、院下达的教学任务和其它工作任务。

二条  认真组织教研部教师的教学,按要求填写授课计划,并经院、校同意后严格执行。

三条  负责组织教研部教师选订教材,及时提出教材订购计划,检查教材选用情况。

四条  督促教师编写教案、讲稿。组织教师认真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并作好记录。认真检查教师的课堂教学,及时上报教学事故。检查教师的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做好检查登记。检查教师按要求做好试卷的制作、批阅和归档工作。

五条  组织教研部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督促、指导教研部教师发表教研、学术论文,组织教研部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作好记录、总结。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认真研究并及时解决教学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六条  组织学院课程组的集体备课活动,努力提高集体备课的效果和水平

七条  制定教研部建设规划,积极向院领导提出教研部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促进教研部向科学化、现代化和规范化发展。按要求制定教研部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安排、调剂好教研部教学工作,经同意后组织实施。

八条  合理使用教研部的教学、办公设备;健全教研部规章制度;做好文件资料的归档和保管工作。

九条  协助院领导做好教研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勇挑重担,廉洁自律,团结同志。

十条  严格按要求参加校、院的各种会议和活动。

十一条  完成校、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