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辅导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辅导 >> 正文

2017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初步安排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10/13 13:09:57 属于:学习辅导
   

各党总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上级和学校相关学习内容安排,现将2017年10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初步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严格遵照执行。

类别

重点学习内容

学习参加对象

学习时间安排

备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讲话精神;

3.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

全体

党员

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或党委宣传部网上查询;

教职工

政治学习

1.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学习习近平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并组织教职工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3.教育部长陈宝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体会;

4.学习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全体

教职工


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细则》(院委〔2016〕23号)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好相关档案留存工作,特别要作好学习情况的详细记录工作,并于每次学习后至少提交一篇全面反映本单位学习讨论交流情况的新闻通讯稿。

特别说明:本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为初步安排。十九大召开后,将根据上级要求做相应补充。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郭金虎

电话:6163880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

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