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党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9/01/15 11:19:20 属于:动态传真
   

1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会组织专题集中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在家全体党委常委、列席常委会的其他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邹渝主持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张云平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解读。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会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邹渝结合学习作了讲话。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谈到,要认真领会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宝贵经验,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把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三次全会精神,谱写三次全会精神在二师的生动实践,聚焦推动办学治校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课题,就必须固源强本深入学、弄通读透常态学、联系实际工作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更加科学的战略统筹、更加高强的业务本领、更加一流的队伍形象,确保三次全会精神在二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希望,各位党委常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开展认真学习,并组织领导好分管组织和单位的学习活动。全校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严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