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机关二总支“两学一做”与党建工作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12/06 09:03:09 属于:动态传真
   

11月25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举行11月集中学习会,副校长杨燕滨到会调研指导“两学一做”与党建工作,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机关二总支副书记马旭东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红色气质》、《我是谁》两部短片,为短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对党和人民的付出深深感动。

接下来,机关二总支书记李家智同志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为大家详细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燕滨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二总支的“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文化知识,并将学习内容和精神贯穿于自己的工作教学生活当中;其次,要敢于维护我们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第三,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会议内容入脑入心;第四,党的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洁建设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时时刻刻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