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报名通知

 

>2024年03月04日 16:50  点击:[]

各位老师:

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即将开始,体检单位三选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渝中院区、江南院区)、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谢家湾分院、海尔路分院、石桥分院、新壹街分院、冉家坝分院)。

一、体检时间

2024311日至1120

二、体检费用标准及项目说明

男性:1600元(折后价),女性:2000元(折后价),除胸部正侧位片(无片)必检外,其余自选,超额部分自付。教职工家属可享受同样的折扣优惠,费用自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34-3月8日(本周一至周五)

报名方式:校内和学府锦园的老师在楼长处报名,校外人员可通过微信群或私信报给工作人员,报重医附二院的请确定自行还是集中体检。集中体检安排在5月份(渝中院区),具体时间5月份体检前会出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2024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2024年三八节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