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元旦放假通知


>2023年12月28日 17:27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4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1230日—202411日(放假期间老年活动中心不开放)

二、温馨提示:

1.节日期间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倡导大家错峰出行。

2.注意消防安全,灶台及时关火,出门时及时断水断电断气。

3.注意网络安全,注意防诈反间。不轻信不明短信、网络链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不随意转发来源不明的链接、小程序等内容,不信谣、不传谣。

4.天气寒冷,请大家注意保暖,充足休息,预防感冒,合理膳食,亲友聚会不酗酒、不劝酒,健康过节

5.节假日尽量不要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人群拥挤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平安过节

6.做好租住户的提醒教育。要求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注意各类安全,确保不发生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

7.假期如有特殊困难请及时联系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和相关单位。学校医务室24小时值班电话:62658072,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2658110

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228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