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分会

换届公告

 

>2023年11月08日 15:05  点击:[]

  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分会已于2023年11月8日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上,第三届分会理事长李权同志代表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以公推直选、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情况报告如下:

大会应到会员74人,实到57人,符合换届选举规定人数。经分会充分酝酿的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李权、邹开发、魏龙渝、饶华4名同志经大会表决,全票当选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换届选举大会后,4名同志召开会议明确了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分工:李权同志任理事长,魏龙渝同志任副理事长,邹开发同志任秘书长,饶华任副秘书长。

特此报告!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分会

2023年11月8日

 

上一条: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通知 下一条:2023年重阳节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