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关于向老同志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品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09:01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处现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征集由本人创作的作品。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投稿截止后,我们将组织专人进行评选,择优用于《夕阳红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专刊)》,并将优秀作品投稿至《老同志生活》杂志和学校宣传部。作品一经采用,我们将有精美纪念品赠送。具体要求如下:

1.投稿时间:2019911日——92312

2.作品形式: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等均可

3.内容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一主题,内容可以展现七十年来的发展巨变,也可以展现老同志的正能量等。

4.投稿方式:可将作品命名成“姓名+作品名”的形式发送至邮箱642078177@qq.com,也可现场提交至离退休工作处(学府校区图书馆底楼004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10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