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三八节活动通知

>2019年03月06日 11:43  点击:[]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了庆祝“三八”节,经考察研究,综合考虑天气和错峰等具体因素,暂定于3月12日(下周二)开展外出活动。

活动地点:大渡口中华美德公园、马桑溪古镇;

活动安排:请各位老师于3月12日(下周二)上午9点在老油库上车,预计下午5点以前返回学校;

活动报名:请各位老师于3月8日上午12点以前报名。校内居住老师请在各楼长处报名;校外居住老师请在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报名,报名电话:62658073;62658070;86380028。

温馨提示:1.本次活动为三八节外出活动,仅限本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2.请各位老师根据身体状况量力参加,切勿勉强;3.活动过程中请大家结伴而行,注意安全。

请各位老师相互周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