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庆新中国70华诞,颂新时代风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


>2019年11月06日 15:04  点击:[]

11月1日,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文艺演出以“庆新中国70华诞,颂新时代风采”为主题,由中共重庆市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兄弟高校的十七个节目参加演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表演了舞蹈《春风不忘》。

70年风雨兼程,我们初心不改;40年沧桑巨变,我们坚定信念。逆水行舟勇向前,且看华夏大地,春潮漫天!动情的诗朗诵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心。身着华美服饰的19名舞者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下,奋进接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壮丽画卷!

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和我校高教老协、歌舞协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全体演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从未叫苦叫累。他们奋斗拼搏、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效果,更为全校师生员工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校老年气排球队荣获 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杯”气排球友谊赛女子组亚军 下一条:品味重庆工业百年史 感怀壮丽新时代   ——高教老协二师分会组织会员参观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