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2020年01月05日 21:38  点击:[]

砥砺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绘蓝图。1月2日下午,学校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聂鹏主持。全校9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聂鹏首先从五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他谈到,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师生党员在理论水平、理想信念、担当精神、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实施、认真督促指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认真落实了四项重点措施。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校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解决了部分问题、难题,党员群众满意度较高。

校长万书辉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指出老同志们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事业发展的坚强依靠。下一步,学校班子将凝心聚力、不畏艰难、迎难而上解决制约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助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张艳代表学校党政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新年祝福,并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等9项重大工作和取得的5项工作成效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通报。提出下一步学校将努力提升办学层次,拓展办学空间,全力彰显办学特色,竭力扩大办学影响。张艳也对做好离退休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无私的贡献,将被永远铭记。学校党委和行政应当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依规治校,推进学校治理。要不折不扣地抓好离退休相关政策的落实,确保离退休教职工的权益。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逐步提高老同志生活待遇。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和全体教职员工一道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通报会上,与会校领导还与参会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现场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张艳、万书辉分别看望校内独居老同志、督查劝导岗离退休志愿者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普及医保法规,关注老年健康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情况解读暨医保法规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