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普及医保法规,关注老年健康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情况解读暨医保法规讲座


>2019年12月27日 14:31  点击:[]

为了扩大现行医保法规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的知晓面,提高老同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12月26日下午,校基建后勤处卫生科、离退休工作处、重医附二院体检中心、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体检报告解读暨医保法规讲座。

两家体检机构对今年的体检情况进行了分析,就筛查出的高发疾病的成因、预防和生活保健方式进行了讲解,并为有需要的老同志提供了现场咨询。卫生科为老同志发放了《关于医保相关问题的解答》等宣传资料,苟佳佳科长对现行的医保法规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医保局成立后的新规定和原有政策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讲解。

老同志健康保健一直是社会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医疗一直以来是矛盾比较集中的环节,基建后勤处与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协调沟通,认真筹备本次专题讲座,为老同志答疑解惑,主动化解矛盾,不仅有助于基层治理能力的提升,更为学校的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