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赴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28日 14: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市内兄弟院校离退休管理服务先进经验做法,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质量,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10月24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廷义等一行4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实地调研,两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

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小清首先对我处一行同志表示了欢迎,并结合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最新情况,从人员组成、管理架构、“两项待遇”落实、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仁英结合文体服务和日常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其他与会同志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张廷义表达了对兄弟学校热情接待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交通大学离退休日常工作开展的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关于骨干群体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困帮扶等具体措施。调研期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还参观了交通大学老年活动场所。

本次调研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双方互相借鉴优秀经验,更是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相关要求,立足本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加强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切实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