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赴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开展

“三八”节春游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7:26  点击:[]

3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7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赴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春日的太寺垭森林公园一片静谧,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暖意浓浓。上百万株来自荷兰的郁金香在公园内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微风轻抚送来鸟语花香。离退休女教职工们有的兴致勃勃地漫步在清幽的小道上,有的在艳丽的花丛中合影留念,在这片难得的花海美景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公园的长椅上,大家沐浴着阳光与老同事共叙友情,个个有说有笑,喜上眉梢。

本次活动使我校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促进了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