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活动


>2018年01月12日 15:06  点击:[]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12日上午,我校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活动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近3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亲临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并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迎春游园活动共设有篮球掷准、打保龄球、钓鱼、飞镖掷准、蒙面敲锣、打灯谜、乒乓跳水、丢套圈八个项目,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大家都踊跃参加,一展身手。活动过程中,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现场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老同志们一面积极参与活动,一面与老同事畅叙友情,充分展示我校老同志们乐观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老同志拿着奖品,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满载而归。他们纷纷表示,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老同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感谢学校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游园活动,老同志们在喜悦的节日氛围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赴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