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党总支

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文件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7年09月06日 15:13  点击:[]

        9月6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并布置新学期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肖涛主持会议。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肖涛向党总支委员传达了《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各党总支换届和支部届中调整结果请示的批复》,介绍了学校各个党总支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并对离退休党总支换届和党支部届中调整后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为了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对党代会代表的选举高度重视。会上,肖涛书记根据《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向党总支委员介绍了本次代表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和代表条件等,并带领全体党总支委员参照文件规定的代表产生办法,逐条落实选举重要时间节点,明 确了各阶段工作的重难点,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推进,选举程序符合规定。

        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讨论并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组织生活安排表》,并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集体推选出李权、邓先友、肖应才、邹开发等4名党务干部参加重庆市老干部党校第76期培训班。 

                                                                                     (通讯员 黄超)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正式代表并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并布置期末相关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