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

并布置期末相关工作

 

>2017年07月12日 15:45  点击:[]

7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委、楼长及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规定学习内容并布置期末相关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涛主持会议。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肖涛全文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 重庆市教委关于部分高校教师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与会全体人员对通报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学习传达,全体参会人员对《通报》中7起发生在重庆高校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典型案例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和从严治党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党和国家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规范自己,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氛围。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党总支需要对本总支139名党员进行党员信息采集。肖涛从工作的具体要求、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规范、工作时间节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由于完成任务时间紧迫,又正值暑期老同志外出避暑高峰,工作难度较大。会上,大家就各个支部反映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人员群策群力,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了切实可行的采集工作方案,确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7月14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本总支所有党员的信息采集工作。

肖涛向在场的各位支委、楼长通报了由各支部民主推荐的“七·一” 慰问困难党员名单,介绍了邹渝书记、聂鹏副书记等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的具体情况,并对重庆市老年大学江南分校2017年秋季班的招生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通讯员  黄超)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文件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