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4月24日下午3时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老教授协会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处举办的“社区电子商务”讲座在学府校区2203教室正式开讲。
3月10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赴新校区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1月15日上午, 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游园活动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教师节前夕,刚上任的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专程看望了康心却、陈家耀、章忆、钱中豪等等学校部分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向大家表示节日慰问,并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
5月16日,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发出《关于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2013年度调研信息统计工作情况通报和2014年度调研课题、信息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委老〔2014〕54号),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重庆市2013年度离退休干部...
3月22日,重庆市南岸区老年气排球春季比赛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四研究所举办,我校老年气排球队喜获一等奖。
12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在我院保卫处的统筹下,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
11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我校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了“高血压病防治与医保知识”讲座。
共238条  24/24 
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