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介绍与联系方式

2022年03月21日 16:03 来源: 浏览: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是负责全校科研工作的业务部门,下设学科建设科、项目管理科与成果管理科三个科室。其工作职责包括:

       学科建设科:全面负责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调剂的其他工作。
       1、业务工作:负责科室相关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负责统筹落实申硕建设工作;负责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团队、研究所建设与管理工作;牵头负责与学科、平台、团队等相关的综合性材料撰写工作。
       2、其他工作:负责教育部科技统计工作;负责教育部社科统计工作;负责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负责部门德贷、亚贷项目实施;负责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项目管理科:全面负责项目管理科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调剂的其他工作。
       1、业务工作:负责科室相关管理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负责各级各类纵向项目与横向项目的管理工作;负责众创空间及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完成项目管理有关的统计工作。
       2、其他工作:负责部门党建工作;负责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负责部门人事、绩效、考核工作;牵头完成部门计划、总结、汇报等综合性文字撰写;牵头完成二级单位科研工作考核工作。

       成果管理科:全面负责成果管理科各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调剂的其他工作。
       1、业务工作:负责科室相关管理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负责科技成果的管理、认定、转化推广及知识产权服务工作;负责各类科研成果奖的评审与推荐工作;负责科研管理系统的运行管理;负责学术活动的审批与管理工作;牵头负责教师职称评审科研业绩认定工作;牵头负责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负责科研成果数据的统计、年报工作。
       2、其他工作:牵头完成部门预算、宣传、国资、审计、工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综合管理工作。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电话:61638800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