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科技处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培训会

2019年12月18日 09:36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我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创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形式,切实帮助老师们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水平,提高我校国家级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12月13日至15日,科技处组织我校近两年申报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前往成都参加了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陈玉仑教授主讲,培训主要围绕如何规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案例分析进行培训,陈玉仑教授以申报评委的视角为大家的科研理念和思路做出了导向,并在会上对参会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解决了老师们近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实际问题,以及在日常科研工作中的困惑,参加培训的老师均表示收获良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及科研申报中能够快速的将本次学习转化为科研效能,提升科研能力。科技处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举办此类活动、培训,为老师们的社科项目研究工作答疑解惑,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我校科研整体实力,为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积极与中药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我校科研团队领衔的重庆江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