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1日 10: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平台内涵建设,引导教学科研平台凝聚方向、科学规划并有效推进后续建设工作。7月10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副院长、各教学科研平台负责人及代表、儿童研究院副院长、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运昌主持。

       会上,任运昌首先介绍了学科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接着通报了2019年教学科研平台年度检查结果,并对教学科研平台后续建设工作、第二批“启智”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申报工作、教学科研平台大学生科研助研岗位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教学科研平台的后续建设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任运昌对平台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最后,任运昌总结强调,各依托单位和平台负责人要精诚合作,将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找准定位,凝聚力量,通过做好平台遴选晋级、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各教学科研平台的重大育人作用,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与石柱县开展战略合作,助推黄连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开展科研岗位职责考核培训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