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博士渝行周”博士来校洽谈会

2019年05月18日 09:53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不断壮大学校人才队伍,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紧紧抓住“2019年博士渝行周”活动契机,精心组织,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有意来渝工作的多名博士,与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20余名博士分别开展了密切的联系与交流,并于5月14日组织新疆大学西方经济学和软件工程专业的2名博士来学校实地考察与见面洽谈。

       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积极配合下,2位考察博士参观了我校两个校区、校史馆等,并就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洽谈,表示对我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的办学特色印象深刻,愿意加入学校,为我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会后,2位博士分别与我校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通过本次“博士渝行周”活动,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收获良多,作为南岸区4所高校中最先实现博士进站的科研工作站,2019年将继续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制定落实优惠政策,发挥政策磁场效应,积极引进专业对口博士,健全博士后管理机制,加大管理服务力度,发挥博士后的成才引领作用,实现科研、人才培养等功能,努力为学校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助推学校更好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开展科研岗位职责考核培训 下一条: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再次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