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一行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年11月17日 09:38 来源: 浏览:


       11月16日上午,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刘奉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与信息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信息中心主任周平主持。

       会上,周平对刘奉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信息中心副主任姚富光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信息中心蒲昌玖和张宗银两位老师分别就我校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和智能手环应用情况向各位来宾作了展示。

随后,双方就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信息化项目实施、信息化专业队伍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考核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最后,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刘奉处长对我校信息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沟通与联系。

上一条:西南大学教育学部与我校战略合作第八次圆桌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杜惠平赴我校实训基地指导“儿童运动与健康管理”项目研发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