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部署合格评估迎评指挥工作

2018年09月30日 11:45 来源: 浏览: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指挥工作部署会,强力推进迎评各项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指挥部工作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指挥工作方案》及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处长吴海霞提出,各专项工作组的指令传达要高效准确、方案部署要周到细致、突发情况要沉着应对、协调配合要无缝衔接、分类分层培训要精准到位。

       各专项工作组责任校领导就本工作组工作职责、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就工作开展思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杜惠平提出,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要加强统筹,协调安排,积极做好迎评工作和部门本职工作。他指出,距离教育部专家进校现场评估仅剩50多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组组长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人员,明确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迎评工作。

       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邹渝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按要求做好工作方案细化、专项培训等工作。各专项工作组之间要高度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宣传和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协调一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通讯员 王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自评报告宣讲会 下一条:儿童研究院“教育部规建中心未来学校(幼儿教育)”专题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举行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