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自评报告宣讲会

2018年10月04日 11:44 来源: 浏览:

     10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渝主持。

     迎评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陈永跃指出,自评报告不仅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改建以来围绕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的系统总结,更是学校60多年办学历程的回顾,是一副全面的“自画像”。迎评办高度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在专家诊断会的基础上,认真起草,通过座谈会、书面方式等不同渠道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多部门反复审核数据,最终得以形成。

     迎评办主任吴海霞、副主任李军先后对学校自评报告架构、内容及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委书记邹渝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自评报告是学校办学成就的总结和提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当好自评报告的“宣讲师”,将学校办学定位等重要指标内涵传达给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通讯员 王丽)

上一条:杜惠平赴我校实训基地指导“儿童运动与健康管理”项目研发 下一条:学校部署合格评估迎评指挥工作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