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2024年02月06日 08:53 来源: 浏览:

关于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关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对我单位参与申报的202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提名者及提名等级、项目简介、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目录、主要完成人以及完成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26日至21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及相关信息持有异议的,可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的处理异议,单位异议要求盖单位公章,个人异议要求署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异议人可要求保密。口头和电话异议、单位异议未加盖公章、匿名异议、逾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涛、何鑫婷

联系电话:19923973553

邮箱:hext@cque.edu.cn


附件:1.环境污染细颗粒物(PM2.5)诱导代谢综合征发病新机制

2. 茶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与应用

3. 中国西南传统发酵食品微生物资源挖掘与产业化应用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426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专利转让相关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专利许可相关情况的公示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