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推荐评选表彰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公示

2023年10月20日 16:16 来源: 浏览:

关于推荐评选表彰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公示


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评选表彰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审查推荐,现对申报情况予以公示。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个人署名形式向相关部门提出,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受理部门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一、公示时间(5天)

20231020-1026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61638715

纪检监察室:61638718

特此公示

附件: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候选人推荐公示表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1020


附件

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候选人推荐公示

推荐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姓名

推荐组别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单位(学校)及职务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不超过6项)

主要事迹

(不超过300字)

备注(中小学生组请备注: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生组请备注:大专、本科,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马于贵

大学生组

200009

共青团员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

1、2022.11在重电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负责人)

2、2023.3在重电第十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银奖(项目负责人)

3、2023.5在重电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特等奖(项目负责人)

4、2021.11在重电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队长)

5、2022.8在重电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项目负责人)

马于贵,男,20009月生,共青团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级学生。累计获得国家级荣誉5余项,省部级荣誉10余项,获得天津市副市长张玲称赞,被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等多次报道。组建成立了电迹云踪创新创业团队荣获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金奖、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全国总决赛银奖、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重庆赛区特等奖等10余项荣誉。获得了曲率创工厂、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重庆ABB公司的强烈投资意愿。同时作为重电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带领荣获重庆市“活力社团”等荣誉称号的社团

本科

熊英

大学生组

200206

共青团员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

国家级:

1..202211月,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市级:

2.202207月,获第重庆市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

3.202306月,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重庆市竞赛一等奖一等奖

男,共青团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级学生,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年度创新人物”、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三好学生标兵”。大学期间,创办重庆卡伦纳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建“当机立断”创新创业团队,致力于解决基站小电流故障处理难题,以第一发明人申请专利软著7项;发表论文3篇。获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重庆市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金奖等。目前项目获重庆市人社局创业经费支持,已与浙江倍奇智能、杭州拓深科技等企业合作,获得投资意向百万元,其立志创业的先进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本科




上一条:关于专利许可相关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专利许可相关情况的公示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