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校定期刊分级目录征求学院意见的通知

2020年12月25日 11:52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国科发监〔2020〕37号)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突出质量导向,激发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学校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拟组织修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术刊物级别认定办法》(校行办〔2014〕262号)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权威刊物目录”,暂定名为“校定期刊分级目录”。

现就校定期刊分级目录情况征求各学院意见。请各学院组织二级学术委员会研讨,以一级学科(见附件1)为单位由高至低推荐A1级刊物1个、A2级刊物2个、B1级刊物3个。请于2021年1月14日前,按照模板(见附件2)提供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学院盖章的建议材料电子和纸质版。

刊物推荐要求

1、所列刊物为中文版,且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2019-2020年度)核心库》或《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来源期刊(见附件3、4)。

2、所列刊物需提供其他院校认定为校定期刊目录的依据。

3、所列刊物需覆盖本学院全部一级学科。

4、所列刊物需经过二级学术委员会充分讨论、论证。

联系人:张涛

联系电话:61638715

联系邮箱:zhangtao@cque.edu.cn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附件:

1、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

2、XX学院关于校定期刊分级目录意见反馈

3、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2019-2020年度)(注核心库和扩展库在一起,只选核心库数据)

4、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

科技处、社科处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收集脱贫攻坚理论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