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13:39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指南的编制工作,根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将选题建议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建议的方向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1年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主题,就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提出选题建议。

(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就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事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提出选题建议。

(三)围绕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不断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重大理论问题提出选题建议。

二、有关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条目要避免与以往已立项的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复。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需填写《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建议表》《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建议汇总表》(见附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dep_kyc@cque.edu.cn,文件名“张三+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手机号码”。由科技处审核后统一盖章报出。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12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瞿思佳 联系电话:61638817

邮箱:dep_kyc@cque.edu.cn

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5室

附件1: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建议表

附件2:2021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中特理论项目选题建议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