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2020年08月20日 10:53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参加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二、活动时间

8月23日上午10:00—29日下午18:00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科普基地联合会、少年先锋报社、重庆睿读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参与者进入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小程序进行线上答题,题目内容涵盖科技活动周背景知识,以及公共卫生、大数据、人工智能、防灾减灾、生态环保、人文地理等领域的科学常识。题库中题目约2000道,以选择题的形式展现。

五、参与方式

1.进入“创新重庆”或“少年先锋报”微信公众平台页面,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科技周”,选择“科普知识挑战赛”进入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小程序。

2.扫描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进入活动界面。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了幸运奖、日榜、周榜和号召力排行榜。具体奖项设置详见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小程序首页“活动规则”栏,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小程序二维码

科技处

2020年8月19日

  • 附件【二维码.pn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