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征集“十四五”国家规划或市级规划的重点任务、重点学科和重点工程建议项目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10:46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围绕编制<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组织开展调查调研工作的通知》(社科工作办通字〔2020〕8号),及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关于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基本情况调查调研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十四五”国家规划或市级规划的重点任务、重点学科和重点工程建议项目。

征集的建议项目要求要结合重庆特色和优势,具有重大意义、亟待深化研究、确需重点扶持的重大工程项目建议,经专家论证和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后,市社科规划办可能将其纳入市级规划储备项目,或上报全国哲社办纳入“十四五”国家规划重点项目。

本次征集涉及的学科范围为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统计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民族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宗教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图书情报、体育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

建议项目材料中,要求写明项目题目,并对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简要论证,论证部分字数500字左右。

请将电子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dep_kyc@cque.edu.cn。

本次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617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61638715;

邮箱:dep_kyc@cque.edu.cn;

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

科技处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