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09:29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科技工作者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术诚信,现组织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2019年全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14:30—17:00

二、地点

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三、报告人

贲德,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徐光侠,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四、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儿童研究院及协同创新中心部分新入职人员

五、有关事项

(一)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于11月15日(星期五)16:00前将确认参会的人员情况(附件1)反馈至科技处瞿思佳,原则上除有课不能参加外,其余新进专任教师必须全部参加。各学院2019年新进专任教师名单见附件2。

(二)由科技处统一组织车辆前往,南山校区11月21日中午13点15分在孔子像前上车,学府校区13点30分在新图书馆前上车,报告会结束后乘原车返回学府校区。

联系人:瞿思佳

联系电话:61638817,17783626166

  电子邮箱:569350442@qq.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